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IKEA亞洲首推快閃房間 9間check in

黃子佼為IKEA pop-up hotel打造「風格男」房型。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IKEA 推出亞洲首間pop-up hotel,於9月25日至11月30日登場,於台北市民生東路一段28號原優美飯店位址快閃,共打造九間房型,滿足多種生活樣貌,第一波開放申請短短九天,就超過35,000人報名,第二波從10月1日開始開放網路報名。知名主持人黃子佼也為此打造了一間房型,名為「風格男」,他笑稱,要把所有喜歡的東西濃縮在3坪大的空間,實在有點為難,為此想了快2個月,就連出去旅行也帶著一本IKEA型錄在身上,與團隊來回討論,最後,這小小的空間可以說是自己家的縮影。

黃子佼提到,家裡最珍貴的收藏,是愛犬元氣的3顆牙齒,十分暖心。 (記者陳奕全攝)

問及平常家裡的佈置,若與孟耿如意見相左時,會怎麼選?黃子佼說,自己已經在外生活多年,從學生時代租的第一間3坪小房間,至今住在90坪大的房子,中間大概搬過十幾次家,且也開過唱片行、服飾店等共4家店,每一家店的室內設計都是自己操刀,很有想法,他笑稱:「孟耿如說不過我啦」。關於居家,他認為最需要就是一個可以放鬆的空間,譬如當時他就想要一張紅色的沙發床、咖啡桌,讓回到家裡有個心情的轉換,營造家的感覺。IKEA許多家飾品,為居家騰出許多空間,無論是沙發上可以擺放的雜誌收納神器,或者沙發下方的收納空間,都十分實用。在這個小房間裡,還可以看到孟耿如的畫作,以及黃子佼收藏的黑膠唱片,但問及家裡最珍貴的收藏,沒想到黃子佼說,是已逝愛犬「元氣」的3顆牙齒,他天馬行空幻想:哪一天如果可以從這牙齒中的DNA,再打造出一隻元氣,就太棒了。

圖片提供:IKE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