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晃G奶 自嘲胸部地震

姚亦晴(右起)、 卓毓彤 、項婕如、言明澔出席網紅派對。(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項婕如、言明澔、「熊熊」卓毓彤等人昨出席台視、三立《網紅的瘋狂世界》網紅派對,談到首集播出,討論度最高的片段,是項婕如跟熊熊追趕公車,熊熊的G奶狂晃,讓網友形容彷彿水球般彈動,熊熊看了播出也自嘲是「胸部地震」。

對於熊熊晃奶片段引起討論,言明澔笑說「當時同框的演員都是黑白的,因為觀眾就只看到她的胸部」,熊熊則指出自己當時一邊進食,一邊看播出,看到自己跑步胸部晃動的畫面,嘴裡喝下去的水都快噴出來,導演還搞笑地跟她說:「當時我還以為有地震。」

然而項婕如的上圍相較之下較為小巧,她苦笑自己高中曾上過ptt表特版,沒想到有網友酸她「胸部太小」、「發育不完全」,讓她氣到請板主撤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