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戴愛玲被愛囚禁 見「殺人魔」竟笑了

戴愛玲(中)再次與王可元(左)合作MV,卻差點認不出他。(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戴愛玲推出新專輯《失物招領》,其中新歌《為你幸福過的我》,邀請到在金鐘入圍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殺人魔角色的王可元,再次挑戰演技,扮演心理變態角色。

其實早在2年前,王可元就在戴愛玲的《暗了,亮了》MV裡飾演包容身障女友的暖男,這次再度合作MV,卻飾演將自己喜愛的對象囚禁起來的歹徒,角色個性有如天壤之別,反差太大,讓戴愛玲第一時間還認不出是同一個人演出!

王可元嘴超甜,再次看到戴愛玲,他直說現在的戴愛玲比之前更瘦了,當場逗笑戴愛玲,讓她心花朵朵開!

由於歌詞太過悲痛,令人好奇戴愛玲之前的感情經歷,她坦承:「我曾經被囚禁在愛情裡走不出來,有時候捨不得、放不下的不見得是自己,有可能是對方。看到王可元、辛樂兒兩位演員的精湛演出,我感動到想哭,又再一次體會那種心痛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