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奕儒從小瘋棒球 《鬥陣》應援中華隊

黃奕儒喜歡看棒球賽,也寫出應援歌曲。(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11月即將開打,黃奕儒受邀為本屆賽事創作演唱中華隊官方指定應援曲《鬥陣》,他開心說:「聽了一定可以提振士氣,為中華隊寫歌是壓力,那是來自對好歌的期許,絕對不能漏氣!」

黃奕儒9月21日將在華山Legacy開唱,邀請魏嘉瑩等多組嘉賓助陣,黃爸爸以前是棒球校隊,黃奕儒從小耳濡目染也是個棒球迷,最欣賞的球員是陽岱鋼、陳金鋒與林智勝,這次創作時腦裡自然浮現他們帥氣揮棒、跑壘的場上英姿,期待有一天能看到偶像陽岱鋼為中華隊披上戰袍出征。

《鬥陣》歌詞也融入台語,黃奕儒說最讓他卡關的是歌詞一版再一版精修,花了3個月才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