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戴NATO的男人:007紳士

丹尼爾克雷格在電影《007:惡魔四伏》飾演詹姆士龐德,片中戴著歐米茄Seamaster海馬300《SPECTRE》腕錶。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NATO錶帶興起,少不了「007」推波助瀾。紐約生活風格雜誌《Gear Patrol》(gearpatrol.com)披露,史恩康納萊(Sean Connery)於1964年電影《007:金手指》(Goldfinger)所飾的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就戴著配有條紋尼龍錶帶的勞力士(Rolex)「Big Crown」Submariner(型號6538)。近年,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演繹的「龐德」令007與歐米茄的關係更進一步;他在2015年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戴Seamaster海馬300《SPECTRE》腕錶、搭配黑灰相間五條紋NATO錶帶,至今是歐米茄店上最受歡迎的「Bond NATO」。

2015年上市的歐米茄Seamaster海馬300《SPECTRE》限量腕錶,當時定價222,600元。現已售罄。

歐米茄這條黑灰相間五條紋NATO錶帶是店上錶帶銷售之冠。百搭之外,亦不排除與「龐德」魅力有關。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