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全運高唱《自己人》 把激烈比賽導向溫暖層面

鼓鼓擔任桃園全運會加油大使,預計下半年推出新專輯。(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周敏鴻/台北報導〕「鼓鼓」呂思緯擔任2019桃園全運會加油大使,為此特別創作了主題曲《自己人》,歡愉的節奏聽來鼓舞人心,鼓鼓說:「歌曲的主軸就是愛與包容、不分你我,希望把激烈的比賽導向溫暖的層面。」

正忙著籌備新專輯的鼓鼓,希望下半年能順利發片,他曾為世大運寫了歌曲《Natural High》,這次再為全運會創作《自己人》,透露在寫歌時,特別把自己想像成運動員,要與所有選手合力完成一場運動盛會。

鼓鼓在歌詞中唱道:「你我之間沒有人能替代 彼此都明白 不只是比賽」、「不管你是哪裡人在這裡 充滿了愛 溫暖 把你包圍」,希望傳達在運動場上大家不只是競爭對手,每個人都是自己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