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m88MV走B級風 找A咖Leo王助陣

9m88新歌MV打造無厘頭武俠風格。
(爵士寶貝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9m88發行新專輯《平庸之上Beyond Mediocrity》,新歌《最高品質靜悄悄》靈感源自於《少林足球》,9m88悟出「最高品質靜悄悄、蹲最低的跳最高」的東方精神,並邀請金曲歌王Leo王與蛋堡跨刀拍攝MV。

9m88與導演討論後決定MV以B級片的風格來呈現,她飾演金蛇小姑娘「湯九雁」,找尋遁入民間的師兄師姐們修練「金蛇擒鷹大法」,與魔王一較高下;名模劉欣瑜、網紅張藝也出現在MV中,9m88表示他們的風格都非常適合這支MV,過程也很愉快。此次拍攝耗時3天,動用了煙霧彈及爆破場景,武打片段也排練許久,9m88更為自己設計了武功招式,讓MV更加完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