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明志邀老蕭發聲 浪犬入夢流淚謝恩

蕭敬騰(右)、黃明志都關心流浪動物,合體透過音樂發聲。(亞洲通文創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老蕭」蕭敬騰、黃明志合唱《流浪狗》,要關懷流浪動物,黃明志透露近來很有感,睡覺還夢到了野狗在夢中道謝,「牠們就是很無辜的眼神在流淚,我自己是很少做夢的。」夢醒後覺得很感傷。

老蕭在自家豪宅養了6隻流浪狗及4隻流浪貓,黃明志相當感謝老蕭力挺,「寫這首歌時,就在想要找一個很合適的聲音來唱,我找了蕭敬騰是因為他平時就有在幫助流浪動物和收容中心。」

老蕭在第一時間就允諾合作,並談到:「接受邀請的原因跟歌無關,跟黃明志的理念有關,歌不是重點,重點的是我們的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