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淨私奔王柏傑 願為愛犧牲

王淨(左)劇中跟王柏傑一起私奔。(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淨、王柏傑因拍華視、三立、衛視華劇《用九柑仔店》爆緋聞,劇中王淨飾演一位不畏世俗的大小姐,為了愛情可以赴湯蹈火,不惜忤逆父母而私奔。王淨私下個性十分有主見,甚至表示如果活在以前年代,她也願意為愛私奔。

劇中王淨為愛拋棄麵包,她表示如果遇到對的人,即使沒有麵包,但能擁有美好的愛情,雙方能夠互相扶持,一切都值得,坦言自己以前是會為愛犧牲、不顧一切的人,但隨著每次的犧牲與付出,也淬鍊為成長的養分,笑說:「謝謝那些讓我變得更好的人,能夠有個對象去愛其實也是一種很不錯的人生歷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