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頭一遭 阿爆「原」味參戰紐約音樂祭

(圖:物子巡演工作室)

Tizzy Bac(左起)、阿爆、萬芳與9m88下月3日將在紐約中央公園夏日音樂祭的「台灣之夜」開唱,除了9m88外,其他人都是首次到紐約演出,阿爆興奮說:「去年演出的桑布伊是傳統原住民古調,這次想要讓大家聽聽看,台灣原住民的語言跟現代音樂融合的樣貌。」

今年策展團隊以「Taiwanese Baes」為主題,希望透過不同性別、群體、語種或樂風,在僅僅數小時的演出中,讓世界聽見台灣多元且富饒的文化原力,爵士女聲9m88過去曾在紐約求學,她選在8月8日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平庸之上》,預告會搶先演唱新歌,「將會獻上我最新的寶貝專輯,給更多紐約觀眾。」(文:記者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