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直播叫賣CD 1小時點閱破26萬次

周湯豪(右)和網紅「丟丟妹」一起直播叫賣CD。(索尼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湯豪將推出全新EP《WHAT A LIFE》,他親自擔任創意總監,主動提出要用直播叫賣的方式來賣CD,他說:「網路直播可以叫賣生鮮,為什麼不能叫賣CD呢?」

有了新點子,於是周湯豪前晚和網紅「丟丟妹」開直播,短短10幾分鐘便衝破1.6萬人上線,懷孕8個月的「丟丟妹」挺著大肚子,揮舞「愛的小手」幫周湯豪上台語課,教他台語叫賣口號「樓上揪樓下」、「阿母揪阿爸」,他也現學現賣,原本限定提供500張CD叫賣,但網友反應熱烈,不到1小時就賣了破千張,觀看次數也超過26萬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