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正嵐開唱響應環保 展榮展瑞舊褲變新衣

嚴正嵐曙光祭開唱,從歌詞中聯想到對環境的忽視。(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由蘇打綠團長阿福發起的「曙光祭音樂節」昨日於信義新光三越香堤大道廣場舉行,由於嚴正嵐和「這群人」的雙胞胎兄弟展榮及展瑞共襄盛舉。

展榮(左)、展瑞穿著由舊牛仔褲製成的背心登台。(曙光祭音樂節提供)

展榮、展瑞穿著舊牛仔褲改造的背心登台,表示好看的東西只要加上一些巧思,所有物品都能擁有新生命。嚴正嵐獻唱與房東的貓合作的《親愛的你》,認為歌詞中「我曾忽略的,抱歉」貼切描述對身邊的人或環境造成的傷害,接下來又帶來《自由國度》,坦言這首歌與環保主題無關,但因很酷所以還是想唱,搞笑說希望大家假裝沒聽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