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淪惡狼》力燦暴肥出庭認摸胸 姜至奐涉性侵被上銬拘留

力燦(右圖)昨因性騷擾案出庭,整個臉腫了一圈,和昔日(左圖)判若兩人。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B.A.P出身的29歲歌手力燦,昨因涉嫌性騷擾第一次出庭,對照過去偶像形象,現身時臉腫了一圈,讓不少網友留言,直說「胖到認不出」、「哥完全放棄自我管理了」!他去年7月凌晨涉嫌對20多歲的女性A某性騷擾,A某事後隨即報警,力燦昨在調查中坦承在女方默認下摸胸、親吻,堅稱兩人互有好感,否認性騷擾嫌疑。

姜至奐(中)因性侵、性騷工作人員,昨被上銬帶到水原地院偵訊。(歐新社)

此外,42歲韓星姜至奐曾以韓劇《加油!金順》打開知名度,日前被指控性侵、性騷工作人員A、B女,昨早被上銬帶到水原地院,首度開口回應:「透過新聞留言得知受害人受到很大傷害,我對此感到很抱歉。」隨後低頭不語,法院稍晚對他發布拘捕令,他以性侵嫌疑被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