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軒睿增胖顧《柑仔店》 莫允雯拚台味

張軒睿(左)搭檔莫允雯演出在地小人物的故事。(三立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獲2017年金漫獎的台灣漫畫《用九柑仔店》將改編成電視劇,該劇描述離鄉到城市工作的男主角俊龍在祖父病倒住院後,決定回鄉繼承雜貨店的過程,耗費兩年時間打造,由張軒睿搭檔莫允雯演出;特別演出的北影影帝邱澤也將挑戰充滿台客狠勁,偏向反派的角色,讓人耳目一新。

該劇獲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106年補助,演員陣容橫跨電影及電視圈,除男女主角張軒睿、莫允雯外,王柏傑、王淨、孫可芳、林哲熹、雷洪、王滿嬌等人也在名單中。製作人徐國倫曾製作電影《KANO》、《等一個人咖啡》,導演曾英庭則導過《最後的詩句》、《高山上的茶園》獲金鐘肯定;而總導演高炳權則執導過電影《愛的麵包魂》及《滾石音樂愛情故事-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高炳權表示希望能運用在地元素,講小人物的故事,特別是即將消失的人事物及柑仔店被取代,盼下一代還知道什麼是「柑仔店」。而這次在選角上也花費許多心思,要求張軒睿多接觸商業人士、微增胖,要表現歷練感,演出呈現也不能太生嫩;莫允雯則是與漫畫中角色設定氣質相似,為此特別去上台語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