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二度中風大鬧急診室 老婆哀嘆:我真的好累

李炳輝二度中風送醫,現在行動不太方便,但仍可表演。(資料照)

〔記者蕭方綺、周湘芸/新北-台北報導〕71歲歌手李炳輝多年前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紅遍全國,但近年謀生不易,為求糊口,今年考上新北市街頭藝人,可在淡水商圈表演。昨傳出他6月19日在淡水市場因小中風送醫,太太許雅惠昨證實此事,指出他昏倒當天,緊急送醫,她也是接到醫院通知才趕到現場,還好沒有第一次中風這麼嚴重,只是講話不清楚,右邊身體也沒力,當時李炳輝還因為腦袋不清楚,大鬧急診室,除了拿出打火機,還飆髒話吵著要回家,許雅惠感嘆:「我真的好累。」

許雅惠也感激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秘書長紀寶如前來探望,並金援他們夫妻倆,而紀寶如昨談到李炳輝病況,指出他可以表演,說話也行,但走路不太方便,需要繼續復健,「他一開始還不願意住院,上個月29號才說服他住院,接受進一步檢查、復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