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炳輝二度中風!友人心疼曝「他一直沒做復健」

李炳輝今年考上新北市街頭藝人。(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71歲歌手李炳輝多年前以一首《流浪到淡水》紅遍全國,但近年謀生不易,為求糊口,今年考上新北市街頭藝人,可在淡水商圈表演,今傳出他二度中風消息。對此,友人紀寶如對本報表示李炳輝先前就有中風,「之前又有小小中風,那時他只去醫院檢查,沒有住院,但我不放心,10天前再叫他去檢查,順便住院、復健。」

紀寶如透露李炳輝因為之前都沒有復健,才再次中風,現在已經住院十多天,談到病況,她說:「李炳輝可以表演,說話也行,但就是走路不太方便,需要繼續復健。」而所有醫療經費都由「台灣生命優質協會」支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