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前夕拋震撼彈 Jolin任性不走紅毯

蔡依林對走紅毯沒興趣,昨天臨時決定不走了。(資料照)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獎今天正式登場,「Jolin」蔡依林風光入圍本屆7項大獎,向來都是紅毯焦點的她,昨天卻鬆口不想走紅毯,還發文自封是「任性姐」,直言紅毯像制定美的競技場,「那種衣服等於藝人的遊戲規則,常讓人誤以為自己別無選擇。」臨時決定不會在紅毯亮相。

她談起入行來,就存在著害怕不被愛及不被肯定的恐懼,「若我任性的相信,我不只是那套衣服呢?若我選擇叛逆的離開舒適圈,捨棄僵化的他人期望呢?我是否仍然是我?我只知道,沒有熱情的我,將什麼都不是。」

近年Jolin越來越懂得表現自己想法,對於她不走紅毯的選擇,歌迷則一面倒的支持,希望她能開心做自己 。

她的經紀人則表示,Jolin前天為典禮表演彩排時經過紅毯區,想到對走紅毯這件事並沒有特別興奮,不像是她在舞台上表演很有熱情,經過一個晚上的思考後,就決定不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