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湯豪被詐騙冒名 聲明怒嗆零容忍

周湯豪(右)在南韓工作,卻發生被冒名詐騙的鳥事,左為媽媽比莉。(翻攝自IG)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湯豪目前正在南韓為新歌拍攝MV,不料又發生有人假冒他帳號騙人之事,對於這種惡劣詐騙手法,他表示「零容忍」,還強調自己真的很生氣,原來這2年來也有其他藝人被人冒名詐騙,但是他不懂為何這麼久了卻沒有人站出來告訴大家,他說:「如果早點呼籲就不需要有人受害」。

雖然周湯豪沒有公布詳細被冒名詐騙細節,但恐牽涉到金錢、名譽問題,因此他發出聲明:「近日有許多朋友向我反應,有人以假帳號冒充我傳訊息詐騙他人,在此聲明我周湯豪只有FB及IG此2個官方帳號,並不會以個人通訊軟體私下聯繫他人。」並強調:「將對詐騙者保留法律追訴權。」

周湯豪談到,詐騙者假借他名義傳訊息和其他藝人聊天,還找網美佐證,聲稱和他拍過廣告,或是說跟他的經紀人吃過飯,導致其他人以為真的是周湯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