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恰恰埋怨痛失五虎將搭檔 張秀卿夢見過世母親帶走賀一航

澎恰恰與賀一航在電視圈打拚,認為賀的人生很精彩。(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賀一航日前驟逝讓親友相當悲痛,昨澎恰恰到靈堂致哀時也忍不住埋怨賀一航,他說:「我怪他不願意把自己弄好(指身體顧好)。」直到聽聞賀最後走得安詳,澎恰恰才放心地說:「好吧,人生這遭他也夠精彩了。」

賀一航(中)生前曾在除夕特別節目上合體「五虎將」中的澎恰恰(右起)、小亮哥、李登財;左為許效舜。(三立提供)

澎恰恰曾跟著賀一航與余天、陽帆、李登財在三立電視前身三立影視上主持《三立五虎將 金牌點唱秀》而有了「五虎將」稱號,後期加入小亮哥因而成了往後三立的鎮台之寶。

張秀卿一度不相信賀一航已離世。(記者潘少棠攝)

1985年,豬哥亮、賀一航師徒在三立合作《豬哥亮歌廳秀》竄紅,但幾年後豬哥亮退出,澎恰恰回憶,當時若沒有賀一航跳出來以一句「我來幫」扛下,如今台灣電視圈的生態不知道會變得如何,他說:「台灣電視史上『賀一航』這3個字一定要記上一筆。」

而澎恰恰與賀曾以攜手拿下金鐘獎「歌唱綜藝類最佳主持人獎」,澎恰恰昨透露,當時他虧賀:「這是你演藝生涯中唯一一座吧!」沒想到賀3年前再拿下「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令澎刮目相看,但他惋惜的說:「現在只能讓這兩個獎陪著他去另一個世界,繼續服務大家了。」

張秀卿昨在靈堂前回憶,賀總在她最失落時給予鼓勵,「我為了生小孩很低潮,他都會找我聊天,就像我的親大哥!」談及此她泣不成聲,接著喊話:「希望他在天上可以像生前那麼樂觀。」

提到賀離世當天,張秀卿還以為是節目宣傳,當晚夢到這位哥哥像平常一樣在欺負她,接著她前年過世的媽媽來帶走賀一航,夢醒後她才相信賀真的走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