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腸穿孔引發嚴重感染 馬如龍用葉克膜救治

馬如龍才剛過80大壽,沒想到昨卻傳因腸穿孔術後病危,現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救治,右為老婆沛小嵐。(資料照)

〔記者林惠琴、蕭方綺、粘湘婉/台北報導〕馬如龍4月歡慶80大壽,沒想到上月22歲的外孫黃博鈞因為車禍意外身亡,白髮人送黑髮人讓他悲慟不已,昨又傳出病危。據記者從收治他的新光醫院內部了解,馬如龍因腹痛到醫院掛急診,發現腸穿孔,引發腹膜炎、敗血症,感染情況嚴重,緊急手術後病況不理想,目前在加護病房使用葉克膜救治中。

康凱稱讚馬如龍個性豪氣。
(記者潘少棠攝)

馬如龍小兒子黃士庭、小女兒黃聖雅及丈夫林耿平昨晚6點半來探望馬如龍,但未見沛小嵐現身,3人帶著2個小孩,一發不語,快步走入加護病房,過了約莫半小時,便從病房後方醫護人員專用通道悄悄離去,不願對外說明馬如龍病況;而本報致電沛小嵐,至截稿前電話、訊息尚未回應。

馬如龍小腸穿孔併發腹膜炎和敗血症,病情尚未回穩。昨康凱出席關懷藝人端午餐會,表示跟馬如龍認識幾十年,稱讚馬如龍個性就是交友廣闊,豪爽有義氣,只要朋友有難,絕對幫到底。

康凱表示,馬如龍當初演出電影《海角七號》民意代表,其實也是半幫忙性質,沒有多談酬勞,個性又豪氣,跟片中角色很相似,如果有朋友開口借錢,就算他自己手頭緊,也一定會幫忙,「朋友先幫忙再說嘛」。周遊、李朝永夫妻也表示,馬如龍應該是因為外孫離世的事情心情低落,多少有影響到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