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ito音樂獎》蕭秉治獲新人獎 白安忙出壓力痘

蕭秉治、白安昨合體出席hito流行音樂獎,分別都抱獎回家。
(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蕭秉治花3年時間打造新專輯《凡人Mortal》,受到歌迷喜愛,經過熱烈網路票選,昨獲得「最受歡迎新人獎」,領獎時感性表示:「沒想到能夠拿到這個獎,創作和表演一直都是我人生中最重要也是最享受的,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歌!」他現場演唱人氣歌曲《我好想好想你》,吸引全場熱情大合唱,接下來他將帶著新作品到日本演出。

白安獲得「hito唱作女聲」,並自彈自唱新歌《讓我逃離平庸的生活》,近期她忙著參加歌唱節目《我是唱作人》,纖細嬌小的她4公斤的琴不離身,趁著通告空檔就在飯店寫歌,因每周都必須交新歌,讓她備感壓力,向來皮膚好的她竟冒出壓力痘,她表示,還好音樂成績受肯定,一切辛苦都值得。她22、23日將於松山文創園區舉辦小型巡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