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單飛打掉重練 為音樂獎再合體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頑童今年初宣布單飛不解散,將以每個成員自己想做的事情為主,做自己的音樂,短時間內不會合體辦演唱會這樣的大型活動,「要打掉重練,接受新的挑戰」,昨頑童為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合體彩排,3人單飛反而更忙碌,各自都在籌備新專輯,小春透露,其實以前3人時寫歌不好寫,需要避開彼此重複的地方,「如今自己寫歌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思考和想法能放在專輯裡面。」

瘦子新專輯目前已完成7、8成,他昨承諾:「馬上就會跟大家見面。」而小春新專輯剛完成初步概念,大淵日前則一圓DJ夢,看到全場跟著他播放的歌曲氣氛嗨到最高點,直呼:「感覺很爽!」就像頑童在舞台上讓歌迷熱血沸騰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