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邵雨薇不認愛 吳慷仁寵緋聞女友不手軟

邵雨薇推出首張專輯,6月將在Legacy舉辦個唱。(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邵雨薇首部戲演樂團女主唱,開心圓夢出輯。(記者潘少棠攝)

偶像劇女神邵雨薇轉戰歌壇,她親自打電話力邀緋聞男友吳慷仁跨刀拍MV,對方二話不說就答應,等到她發片更自掏腰包買了100張的專輯,要邵雨薇去他家裡幫忙專輯簽名,完全就是情義相挺,而兩人間是否真有情愫?邵雨薇笑說:「我跟他算是蠻有緣的,合作起來很放心,兩個人算是亦師亦友。」定調就是好友關係。

邵雨薇不認愛吳慷仁,新歌MV還請他跨刀,形容兩人關係是亦師亦友。
(寬宏提供)

首部戲演女主唱 圓夢出輯

21歲就出道的邵雨薇,曾為電玩遊戲配唱主題歌,最後卻靠演戲打開知名度,笑說算是誤打誤撞,從小就愛唱歌的她說:「記得我在第一部戲的角色就是要詮釋樂團女主唱,後來演戲演上癮,覺得找到我的摯愛了。」

這幾年她偶爾幫主演的偶像劇或廣告歌配唱,陸續有3家以上的唱片公司向她招手,處女座的她個性嚴謹,也談到:「出專輯是我在30歲前最想完成的事情,如果要做就要做到最好,現在的公司給我很大空間。」她不想只發單曲EP,更花了一年半的時間籌備首張專輯《微雨》。

主動跟蕭煌奇溝通 講完立刻腿軟

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她的專輯製作統籌,歌王在第一時間就「恐嚇」她:「我做的歌曲都沒有要修(音)的。」要她在錄音時能夠嚴陣以待。邵雨薇更自曝自己膽子超大,在配唱時常勇敢提出想法,「我會直接跟蕭老師溝通,但講完後覺得我吃了熊心豹子膽,立刻腿軟。」

談到籌備專輯的辛酸過程,她表示:「從沒想過有這一天,會站在屬於自己一個人的舞台,壓力很大,記者會那天就覺得很想哭。」她6月8日將在Legacy舉辦個人售票演唱會,近來忙為了演唱會練團,希望個人處女秀能不要漏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