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拉丁》發威 全球首週熱賣65億

威爾史密斯在《阿拉丁》中飾演的神燈精靈獲好評。(迪士尼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迪士尼動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阿拉丁》票房創佳績,上週在台灣、北美上映,首週皆奪下票房冠軍,台灣繼上週三晚場上映以全台548萬奪冠後,上週五、六、日3天再以全台4956萬繼續穩坐冠軍寶座,目前票房累計6080萬;北美地區上週五上映,3天票房也開出8610萬美元(約台幣27.29億),昨適逢其國定假日,4天連假預估將超過1億美元(約台幣31.7億)大關,全球累積票房為2.07億美元(約台幣65.6億元)。

《阿拉丁》上映後好評不斷,尤其以威爾史密斯飾演的神燈精靈最為搶眼,更將饒舌元素加入音樂中,跨界融合賦予經典新風貌,好口碑可望延續票房熱度。

《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台美票房皆突破億元大關。(威視提供)

●《捍衛任務3》台美票房都破億●

另外,「基哥」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系列一集比一集熱賣,《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台美皆在26日突破1億元大關,台灣上映12天全台累積1.1億,北美也在短短10日突破億美金(約台幣31.7億元)。

而五月天最新演唱會電影《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則吸「五迷」進影院朝聖,首週在台也開出1980萬票房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