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子佼首場個唱 孟耿如啾啾為老公加油

黃子佼一連嗨唱多首歌,他難掩興奮,透露在開唱前就哭了兩次。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出道30年的黃子佼昨在Legacy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看到藝人好友送的花籃,他在演出前就哭了兩次,而女友孟耿如不但親臨現場,更傳了8次「老公加油」訊息打氣,黃子佼放閃說:「她也不知道怎麼講,還有啾啾(親親)啦。」包括張小燕、張清芳、蕭煌奇、卜學亮等多位藝人到場力挺,現場可說眾星雲集。

黃子佼昨晚開唱,孟耿如喊「老公加油」為他打氣。(記者王文麟攝)

黃子佼去年推出首張專輯《LIVE&LIFE》,他談到:「一路走來,很感謝唱片公司及台前幕後的夥伴能夠在演唱會跟歌迷一起分享我的音樂,就好像同學會一樣,很有意思。」他對首度開唱相當重視,就連歌單都精心準備,重現多首80年代的經典歌。

黃子佼一連嗨唱多首歌,並換裝多次。
(記者王文麟攝)

開場黃子佼走到台前,興奮大呼:「歡迎來到我人生第一場售票演唱會」,演唱第一首歌《同學會》後,逐一跟滿場歌迷握手,猶如巨星般華麗登場。

當唱到張清芳《燃燒一瞬間》,他笑說:「芳姊已是女神了,唱得比她好是不可能的事,不過會選她的歌,主要是她的歌陪伴了我度過的青春歲月。」

佼佼唱完《再見過去》後,向歌迷喊話:「歡迎來到『華山花市』,納悶這些藝人花錢買花,卻不花錢買票,每盆花籃比票價還高,呼籲各大花店買我的專輯回饋一下」

他談到:「這場演唱會是在寫歷史,你們很幸運。我在排歌單很痛苦,因為我的朋友各類都有,最後結論是,我就排我喜歡的歌就好了!」他找來張文綺、黃豪平化身舞者伴舞,當唱到為女友寫的《幸福離島》,還想把女友揪上台,全場氣氛嗨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