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蕭秉治再合體 6月東京開唱

鼓鼓(左)和蕭秉治將到東京合體演出。(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鼓鼓和「廷廷」蕭秉治,4年前曾以「MP魔幻力量」身分,首度到大阪、東京開唱,東京場更創下第一次開唱就完售的好成績,如今雖然MP已解散,但鼓鼓和蕭秉治各自努力拚單飛成績,都有不錯的表現,6月14日兩人將再次合體到東京開唱,蕭秉治正秘密錄製日文單曲,希望屆時有機會和粉絲分享。

談到以前到日本演出的經驗,蕭秉治和廷廷說:「沒有相機和手機的演唱會,不論台上台下,全場手跟著節奏擺動,專注在音樂和表演中,這種氛圍真的讓我們很感動。」

除了和鼓鼓在東京SPACE ODD合體開唱,蕭秉治6月18日也將到大阪和宇宙人同台演出,鼓鼓則計畫暑假推出新專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