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女星證書多 宮崎葵開拖拉庫最猛

宮崎葵。

記者鍾志均/專題報導

身材嬌小的宮崎葵,對開大型貨車感到很有興趣。

日本近來發布演藝圈名人「專業證書」調查,評選出令人吃驚的女性名人證書排行榜,其中冠軍由宮崎葵奪下,杏、性感女星叶美香分別包辦榜單二、三名。33歲的宮崎葵2年前和岡田准一結婚後,在演藝工作上刻意減產、專心育兒,實際上她曾為去年拍攝的TBS特別劇《兄妹》考取大型貨車司機駕照,在拍戲時不假他人之手,被不少粉絲讚美:「呈現出技能獨特的反差萌。」

杏(右)平時喜愛野味,和老公東出昌大雙雙考取狩獵證。

宮崎葵向來給人溫暖、柔和的性格,在《兄妹》中卻飾演一名大型貨車司機,能駕駛車輛總重量達11噸以上。她在劇集開拍前1個月,去駕訓班考取貨車駕照,「因為我從沒坐過大貨車的駕駛席,想知道坐上那高度的女性是個怎麼樣的人,所以就去上課了」。她更為配合角色行動俐落的個性,特地剪了一頭短髮。

壇蜜素來有「情色女王」封號,對生活技能也有一套。

第二名是知名演員渡邊謙的女兒杏,她和老公東出昌大都擁有狩獵證,由於傳統觀念認為狩獵是男性的工作,不過據悉,杏平時喜歡野味,純粹希望自己能親手捕獵而享用,因此考取狩獵證。而杏自4年前和東出結婚後,專心照顧3個孩子,近4年未拍戲的她,日前宣布將接拍NTV台新劇《偽裝不倫》,力搶奶粉錢,劇中將飾演「剩女」,和鮮肉發展一段虛假的不倫戀。

51歲的性感女星叶美香奪下榜單第三名,她是日本知名「巨乳姊妹花」之一,身上總穿著各式華麗服飾、配戴珠寶,不過她考取的「保育士」資格證為國家認定,工作是為0到6歲的幼兒進行托顧,需要接受多項專業學習,合格後才能領證上工。不少粉絲對她總是懷有「情色」想像,難以和有愛心的保育士劃上等號。

在榜單前10名的還有性感女星壇蜜,擁有英語科教員執照、廚師執照外,也有遺體衛生保全士資格證,工作是替遺體進行修復、消毒等;女星榮倉奈奈擁有三味線證、搞笑藝人井本絢子母親就是護士,同時身兼演員、攝影師的她,則向母親看齊,握有調劑藥局事務管理師資格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