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千那見不得孩童受虐 自爆很雞婆

李千那(左)擔任愛心大使,為小朋友做可愛便當。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廚藝不錯的李千那,擔任家扶基金會愛心大使,昨示範製作營養美味的便當,關懷身心受創兒。李千那個性充滿正義感,聽聞家暴事件都很痛心,她在住處聽到樓上鄰居出現夫妻爭執大吵、摔家具聲音,也會請管理員關切處理,不希望有家暴事情出現。

李千那說自己屬於雞婆的人,如果得知大人打小孩,也會出面規勸,她非常害怕發生家暴,希望能提前阻止。

李千那談到,很多小孩子沒能力反抗,但卻得承受家暴,她覺得大家一定要站出來,對於有人會虐待小孩她感到不可思議,自己也是媽媽角色,更不願見到這種事,她也希望大家能認購愛心便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