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傳紅玫瑰繽紛上身 挑戰當唱跳歌手

趙傳造型上變得比較花俏。(開麗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趙傳8月17日將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舉辦「老男孩ROSE IN THE ROCK」個人演唱會,以往他總是黑色搖滾形象鮮明,但這次多了一些花俏味,心態更年輕。

在拍攝演唱會視覺照時,造型師讓趙傳突破傳統,嘗試較具設計感與鮮豔的風格,呼應演唱會主題,他也接受艷紅玫瑰與迷彩花朵繽紛的服裝造型,被工作人員誇讚這樣更年輕。

趙傳出道邁入31年,也出過15張專輯,《我是一隻小小鳥》、《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都是膾炙人口的歌曲,為了演唱會,他將首次挑戰當唱跳歌手,特別拜師學藝練舞,演唱會門票將在今天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