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有天舊愛黃荷娜吸毒被捕 牽拖遭藝人A某勸誘

黃荷娜(中)被南韓警方逮捕,承認過去曾吸食毒品。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朴有天前未婚妻、南陽乳業千金黃荷娜多次吸食安非他命,並涉嫌販毒,近日被警方逮捕。SBS台《News 8》前晚報導,黃荷娜坦承吸毒,卻表示因藝人朋友A某的勸誘才碰毒。日前她裝病躲醫院,一度拒絕配合警方調查,法院認為她有逃亡之虞,確定核發拘票,已將她拘留。

黃荷娜。

黃荷娜坦言2015年首次接觸安非他命,同年也曾吸食大麻。她表示戒掉毒癮一段時間後,直到去年因朋友A某的勸誘,重新開始吸食安非他命,但不認有販毒行為。不少網友紛紛猜測A某身分,更有人去對照2015年至2018年,正是黃荷娜與朴有天交往時期,認為「A某可能是朴有天,他也應該要驗毒」。

朴有天(圖)和黃荷娜曾論及婚嫁,如今後者因吸毒遭拘捕。

此外,51歲日星瀧皮爾上月吸食古柯鹼被捕,近日以400萬日元(約台幣110萬元)交保,他演出的新片《麻雀放浪記2020》一度傳出遭腰斬,不過導演白石和彌表示,雖有演員犯罪,但電影本身是無辜的,因此按原計畫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