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主播最酷婚紗照 葉映彤30日出嫁

葉映彤婚紗照在保安宮取景。(LinLi Boutique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年代主播葉映彤與交往3年男友熬過遠距離考驗,將於30日攜手走上紅毯,林莉為小倆口量身打造婚紗,大紅色魚尾服搭配懷舊東方風,中西合併婚紗照相當吸睛。她甜蜜分享與男友相識過程,表示認識男友前她有2大堅持,一是不相親,二是不談遠距離,沒想到見到男友後,原則全被打破。

葉映彤跟交往3年男友將於月底結婚。(LinLi Boutique提供)

她透露當初2人在媽媽朋友介紹下認識,雙方都抱持「敷衍了事」態度出席,沒想到卻一見鍾情,她在台北工作,男友待在上海,成了分隔兩地的苦命戀人,沒想到熬過3年遠距戀,修成正果。她表示曾覺得自己會晚婚,但跟男友在一起,她總覺得特別放鬆,能自在做自己,「就是有個特別的人,你願意守護、等待。」

葉映彤中西合併婚紗照相當吸睛。(LinLi Boutiqu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