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品潔霸氣強吻 邱宇辰羞憶還不賴

邱宇辰(左)在劇中被吳品潔直接拉領帶強吻。(三立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宇辰在台視、三立《你有念大學嗎?》被吳品潔主動送上激情的法式深吻,兩人其實都獻出螢幕初吻,邱宇辰表示只有幼稚園時被女同學偷親,之後再也沒被強吻過,因為他平常都是主動派,像劇中這種被「女生強吻」,他害羞表示:「還不賴!」而她在劇中是撩妹高手,沒有一個女人能逃出他的「魔爪」,但在現實生活中他反而不會特別愛撩妹,通常是工作上需要才會去跟女生玩、逗女生開心。

這次與吳品潔拍攝吻戲,邱宇辰表示拍攝當下沒有想很多,後面親了很多次就習慣了,還會主動幫女生看角度哪邊好看。但劇中強勢的吳品潔回想當時情況,反倒笑說:「其實嬌羞腿軟的是我。」因她從沒有這種主動親過男生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