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KIMOTO玫瑰+珍珠 理科太太見習時尚

MIKIMOTO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日本Akoya珍珠純銀玫瑰花瓣墜鏈,19,000元。(MIKIMOTO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於1986年擠進精品密布的巴黎芳登廣場開設珠寶專賣店,為了紀念這個輝煌時刻,MIKIMOTO去年推出的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系列,便以芳登廣場飄舞的玫瑰為靈感,今年此系列再推出9款新作,單片玫瑰花瓣的典雅姿態,和圓潤的珍珠形成和諧美感。

「理科太太」陳映彤一改理性冷靜相形,以MIKIMOTO珠寶襯托優雅貴氣。 (記者陳奕全攝)

網路紅人「理科太太」陳映彤出席新品發表會,她一改影片中理性冷靜形象,換上PENNYBLACK紅色套裝,搭配整套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系列首飾,她笑說事先還練習擺姿勢,免得到了現場激怒大家。她的個性理智、很少買珠寶,但看到MIKIMOTO的玫瑰花瓣和珍珠,立刻喚起她感性的一面,珍珠的形成過程,讓她聯想到自己無論從創業到成為母親,所有的辛苦都彷彿是一種加冕,讓她的人生更為完美。

MIKIMOTO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日本Akoya珍珠鑽石玫瑰花瓣長項鍊,448,000元。(MIKIMOTO提供)

全新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系列共有5款18K白金鑽石作品及4款純銀作品,純銀打造的耳環與墜鍊,以雙瓣玫瑰呵護著日本Akoya珍珠的環繞設計,象徵將珍貴的情誼捧在手心,是最誠摯的祝福,多瓣玫瑰胸針呈現繁花飄舞景象,花瓣間藏著日本Akoya珍珠,充滿靈動感。

MIKIMOTO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日本Akoya珍珠鑽石玫瑰花瓣手鍊,231,000元。(MIKIMOTO提供)

MIKIMOTO Les Pétales Place Vendôme日本Akoya珍珠純銀玫瑰花瓣胸針,26,000元。 (MIKIMOT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