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利引退重挫YG娛樂 股價蒸發6.7億

南韓夯團成員勝利(右)前天下午在IG丟下引退震撼彈。

南韓夯團成員勝利前天下午在IG丟下引退震撼彈,昨他所屬的YG娛樂股價再度下滑3.36%,市值蒸發韓幣227億元(約台幣6.7億元),讓YG娛樂老闆兼大股東梁鉉錫損失慘重。

10日南韓警方宣布將勝利轉為涉嫌海外投資者性招待案件嫌疑人並限制出境,前天YG娛樂股價收盤因此重挫14.10%,市值蒸發韓幣1100億元(約台幣32.6億元),而昨天YG娛樂的市價總額則為韓幣6529億元(約台幣193.9億元),在包括JYP娛樂、SM娛樂3大經紀公司中敬陪末座。(文:記者陳立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