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莉兒時愛吃叭噗 賣鍋買冰被媽揍

黃莉參觀冰淇淋特展,覺得吃冰最療癒。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A-Lin的親姊姊黃莉從模特界伸展台轉向歌手舞台發展,5月將參加讚聲演唱會秀歌喉,3月下旬也將推出首張EP《之後》,A-Lin不怕姊姊搶飯碗,因為是她鼓勵姊姊當歌手。

昨天黃莉到三創參觀冰淇淋特展,看到巨大粉紅雪花挫冰機超吸睛,她直呼好想當粉圓。

黃莉談到:「小時候跟妹妹都很喜歡吃叭噗,為了要湊到買叭噗的錢,我跟妹妹會拿家裡鐵鍋賣給收回收的阿伯,被媽媽發現就會被痛打一頓,現在想想就覺得好笑,但我從小對冰淇淋就是這麼執著!」

吃到棉花糖口味螢光霜淇淋,黃莉大讚太美味,她透露:「為了演唱會,我已經戒酒3個月了,每次想破戒時,只要吃冰就可以有療癒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