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莉薇亞柯爾曼封后揪巴士夜遊 新片酬上看10億

奧莉薇亞柯爾曼憑《真寵》在奧斯卡封后,會後出席《浮華世界》慶功派對。(歐新社)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1屆奧斯卡周一完美落幕,45歲英國女星奧莉薇亞柯爾曼憑《真寵》首度入圍便封后,還擊敗賽前呼聲最高、第7度角逐小金人的葛倫克蘿絲,外媒報導她的片酬有望提升到2500萬英鎊(約台幣10.16億元),尤其她參演的NETFLIX影集《王冠》第3季未來播出後,也被看好會再攀升。

奧莉薇亞當天封后完僅回飯店稍事休息,之後出席《浮華世界》主辦的慶功派對,外媒僅拍到她連跑兩場趴後就快閃,去和朋友一起慶祝。雖然身價暴漲,但她僅帶著5位來自英國的好友一起坐觀光巴士夜遊洛杉磯慶祝。消息人士透露,奧莉薇亞不是一個追求奢華的花俏明星,「巴士辦派對對她來說是個完美的慶祝的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