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攻蛋唱不到2小時喊結束 粉絲傻眼

5566攻蛋3人又跳又唱,讓粉聲笑聲連連。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5566昨晚舉辦「Since 5566 」小巨蛋演唱會,現場座無虛席,1萬500名歌迷捧場,展現支持「56不能亡」的熱情,王仁甫老婆季芹也帶著一對兒女現身;孫協志、王仁甫、許孟哲3人勁裝登台,一連演唱《傳說》、《風雲變色》、《偷心Yes I Love You》3首動感歌曲後,王仁甫突感性向歌迷告白:「謝謝你們的愛,這麼支持我們,希望你們可以感受到我的感謝。」

孫協志帥氣騎重機上環狀跑道,唱《偷心 Yes I Love You》嗨翻全場。(記者王文麟攝)

王仁甫獨舞耍帥,誓言要讓虧他崩壞的女兒樂樂刮眼相看。(記者王文麟攝)

王仁甫互動歌迷仆街

許孟哲和辣妹共舞,引起粉絲尖叫不斷。(記者王文麟攝)

王仁甫跳完獨舞後體力不支,搞笑吸起氧氣。
(記者王文麟攝)

接著王仁甫卻話鋒一轉,自爆:「在我生命中,有一個人很不支持我,懷疑我、鄙視我。」背後播放他跟女兒樂樂的對話,原來樂樂只愛韓團BTS、一直嫌棄他「很崩壞」,他氣得表示自己不只當年勇,現在仍魅力四射,隨後獨自帶來一段3分半的BTS《IDOL》舞蹈秀,動作帥氣到位,引爆全場尖叫。跳完後許孟哲、孫協志上台鼓譟:「真的好猛,想不想再來一次?」嚇得王仁甫求饒,「真的不行啦!」許孟哲還拿出氧氣瓶,搞笑說:「我怕你會缺氧。」

表格

除了快歌,3人也重現《存在》、《哇沙米》等經典抒情歌,唱到《白色花漾》時王仁甫走到觀眾席前跟歌迷互動,一時失足臉朝地「仆街」,但他淡定秒站起來繼續唱,十分敬業;萬梗齊發的他們唱完《我難過》後,宣布演唱會結束,更煞有其事播放散場廣播,但此時演唱會才進行1.5小時,令全場傻眼到不行。

小刀驚喜現身 再掀高潮

隨後螢幕播放扮成主播的許孟哲播報的即時新聞,表示太多人抗議買不到票,主辦單位宣布3分鐘後加場,歌迷才發現被耍,再度掀起一波高潮,直呼:「真的太鬧了!」接著又是《追趕跑跳碰》、《放手一搏》等一連串表演,演唱會尾聲時,新聞梗再玩一波,快報有陌生男子衝上舞台鬧事,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小刀驚喜現身,4人敘舊聊天後合唱《無所謂》、《我難過》,為演唱會畫下真正的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