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祈錦鈅零下5度約會歐巴 受寒抽膿血

祈錦鈅挑戰南韓零下5度穿春裝拍MV,在當地感冒扁桃腺發炎。
(WEBTVASIA Taiwan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模特兒祈錦鈅轉行當歌手,首支單曲《比心小幸福 》獲公司大手筆支持,砸7位數赴南韓拍攝MV,挑戰零下5度穿春裝溜冰,一不小心就冷到感冒,就醫檢查竟是扁桃腺發炎,打針時抽了一管膿血出來,讓她嚇到噴淚;繼續拍攝時,她被導演要求眼神放電,她想到被醫生下令不能吃泡菜、烤肉等韓國美食,忍不住淚眼汪汪,意外達成放電效果。

MV劇情像少女漫畫,走在街上女方忽然撞上男主角摔倒,戀情就此萌芽,但兩人下戲後沒火花,有沒有互留聯絡方式?她表示其實下戲後零互動:「講中文他聽得懂,一直露出淺淺的微笑,我們沒有聊天,結束之後各自說『謝謝』就走了。」而這次尺度只有牽手,會不會覺得公司保護過頭?她說:「我想公司會給我對我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