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婚法入片神預測 邱志宇全裸演出

邱志宇(右)和薛仕凌在《我的靈魂是愛做的》飾演閨密,一起參加同志遊行。(海鵬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陳敏郎執導新片《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將台灣同婚專法議題的歷程拍進片中,精準預測走向。該片描述一名投身同婚運動的高中公民老師,意外捲入一段異性婚姻的禁戀故事,以《台北物語》爆紅的「Tony」邱志宇展現動人演技,除大膽全裸演出,一場母子衝突戲更讓陳敏郎感動得淚流滿面。

邱志宇(右)在《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和飾演母親的何子華一起聲淚俱下,連導演都被逼哭。(海鵬提供)

●陳敏郎曾獲李安獎學金 籌備3年拍片●

導演陳敏郎畢業於紐約大學電影研究所,曾以優異成績榮獲「李安獎學金」,為了拍該片籌備3年,並力邀邱志宇演出。該片記錄了台灣同婚連署、公投挫敗以及同婚專法通過的過程,隨著台灣有望成為亞洲第一個同志婚姻合法的國家,該片也將成為首部見證這段歷程的台灣電影,格外具有意義。

邱志宇在片中因同志身分,面臨愛情、親情與職場的3重挑戰,即使面對反對聲浪心力交瘁,依然堅定尋求真愛的初衷。導演陳敏郎本周六將到台中進行最後補拍,下周將進入後製階段,預計年底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