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抱金豬兒感動哽咽 遺憾快半百才當爸

陶喆看著剛出生的兒子,滿心喜悅。(偉大文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豬年,49歲的金曲歌王陶喆歡喜迎接豬寶寶誕生!原本老婆Penny的預產期在3月,但寶寶提早來報到,陶喆看到兒子Bonbon出生感動哽咽,由於兒子是在情人節前一天誕生,他笑說:「情人節就由我這個老情人,服侍老婆及她的小情人一起度過囉!」

陶喆(右)在老婆生產前貼心陪在身旁。(偉大文化提供)

初為人父,陶喆充滿感觸說,第一次當爸爸的心情,比起第一次談戀愛、第一次買房子的喜悅都更複雜,他說:「雖然都是第一次,但是這個是自己的血脈,也是一個寶貴但脆弱的生命。我最近有種遺憾,為什麼這個第一次要等到我快半百呢?」

除夕夜陶喆全家吃完年夜飯後,老婆突然覺得不適,送醫院後醫生交代留院安胎,前天Penny剖腹生下3千多公克的寶寶,陶喆先是聽到兒子宏亮的哭聲,接著看到小小可愛的臉蛋與漂亮細長的手指,感動到眼眶泛紅哽咽,心情平復後笑說:「聽這聲音以後應該也很會唱歌唷!」他說兒子的名字還未取,並說:「取名字就像創作一樣,需要靈感。」

陶喆母親為金孫準備的見面禮是Bonbon曾外祖母流傳下來的金鎖片,寓意長命富貴,陶媽媽開心說:「這是陶喆與Penny送給我最棒的豬年禮物,期待他平安、健康、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