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妻不只協調桃色糾紛 徐靖崴 :我和林淑如由敵變友

記者許聖梅/台北報導

郭台銘被爆出當年有一段不為人知的婚外情,還被拍下性愛錄影帶,在判決書當中曾多次提到郭台銘妻子林淑如是完全知情的,曾經以「愛妻」形象著稱的郭台銘,最後卻是讓妻子林淑如必須面對這個難堪的事實,外傳林淑如是因為這起婚外情事件傷心欲絕而不願化療。徐靖崴說,這並非事實,據他了解,林淑如生前忍受了許多其他不為人知的祕密,「她還有其他的痛苦」!

郭台銘塑造浪漫形象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曾笑稱自己的感情早就荒廢、冰封了很久,不過「才剛春暖花開,就下起了冰雹」。當時,外界對他和劉嘉玲的緋聞充滿了好奇和想像空間;加上之前他在愛妻林淑如病逝當時的悲痛讓人印象深刻,也讓郭台銘得以擁有「浪漫又多金」的形象。

但根據高院判決書指出,陳崇美與郭台銘於民國77年相識相戀進而同居,此時的林淑如已經帶著一雙兒女赴美就學,林淑如在國外期間,陳崇美與郭台銘共同居住在徐州路的郭台銘住處。

之後陳、郭兩人為分手之事,多次協商,高等法院判決書中指出,「陳崇美認為郭台銘曾答應付5百萬元,然僅付3百萬元顯係未足,多次電話與郭台銘及其妻林淑如商議均無結果。」

知道郭妻許多秘密

等郭台銘將錢匯給陳崇美之後,判決書中顯示,陳崇美曾多次在電話當中與林淑如談判。徐靖崴昨天也透露,當年事件發生之後,林淑如的確多次跟陳崇美接觸,等官司告一段落之後,林淑如也主動跟他聯繫,徐靖崴說:「我本來和林淑如是敵人,郭台銘不會想到,林淑如最後會跟我變成好朋友,我也因此知道很多她的祕密!」

外傳林淑如當年因為替丈夫出面協調這件桃色糾紛,讓她因此傷心欲絕不願做化療,徐靖崴語帶保留的說,林淑如不是因為這件桃色糾紛而放棄自己,「她有她的痛苦!」


緋聞對象撇關係 嘉玲不回應 志玲沒空管

記者許聖梅、曹玉玲/台北報導

郭台銘被爆早年曾發生桃色糾紛,之前跟他傳緋聞的劉嘉玲日前跟舊愛梁朝偉手牽手公開亮相,顯然「郭劉戀」已成往事;而跟郭董大跳豔舞的林志玲目前在趕拍「赤壁」,忙得根本沒時間看新聞,所以完全狀況外。

劉嘉玲年初和郭台銘的緋聞喧騰一時,郭台銘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對劉嘉玲是認真的。「郭劉戀」眼看就快開花結果,但卻突然冷卻了下來,劉嘉玲和男友梁朝偉赴日度假修補關係,之後,兩人十指緊扣出席香港金像獎典禮,劉嘉玲的選擇已經很明顯了;對於郭台銘前天爆出婚外情和性愛錄影帶一事,劉嘉玲所屬的澤東公司則不予回應。

另一位跟郭董大跳豔舞的林志玲,目前在趕拍電影「赤壁」,經紀公司凱渥發言人江怡蓉說,志玲因為拍戲壓力很大,根本無暇顧及其他。江怡蓉說,志玲跟郭董之間只是「工作上的關係」,並沒有私交,對他私人的事情完全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