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可白回娘家賣餅 操到9點吃晚餐

米可白回鹿港自家餅舖幫忙賣餅,生意好到直呼比拍戲還累。(台視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米可白回彰化老家過年,現身自家餅舖當幫手,這次從初一開始進行還「延長工時」,她表示今年媽媽腰痛、爸爸跟姊姊手痛,現在有2間店,粉絲又很捧場,生意好到她從開店忙到晚上9點才能吃晚餐,她笑說:「過年比拍戲還累!」孝順的她堅持想分擔家人辛勞,只好放生老公,夫妻倆過2天再聚。

過年她不免俗要包紅包給爸媽,沒想到爸媽反應大不同,媽媽總小心翼翼收好並存起來,她爆料:「爸爸很在意我們有沒有記得他,生日、父親節那些也都不能錯過,之前他收了紅包之後自己不敢講,還透過媽媽跟我說包的比以前少。」讓她哭笑不得說:「我每年都包一樣多,他記錯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