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冠廷爆紅壓力大 自嘲憑什麼

劉冠廷演出《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搞笑功力獲讚,他面對好評謙虛以對。(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許世穎/專訪

30歲的劉冠廷去年以植劇場《花甲男孩轉大人》中鄭花明一角爆紅,還因此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獎。不過他先前關閉臉書、IG,讓人擔心他是否壓力過大,他坦言「會覺得自己憑什麼」:「我就認真、專心演戲,還是很開心啊!」更說爆紅後對自己反省、思考,苦笑:「人生好難」。

模仿麥可壓力大 人體天燈太搞笑

劉冠廷在賀歲片《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搞笑演出,笑說小時候就喜歡逗身邊的人開心,雖然本來舞台劇中就有該角,但他覺得「還是要創造新的東西!」在片中除了模仿麥可傑克森讓他直呼「壓力超大」,還化身「人體天燈」,不少觀眾看完大讚他的搞笑功力,就連前輩歐漢聲都誇他「功課做很足」,更爆料:「他有綜藝魂,而且有更多兒童不宜的沒有在電影出現!」

他坦言,演出機會變多,但多也有多的煩惱,他也繼去年《花甲大人轉男孩》後再度挑戰賀歲片,提到票房難掩壓力,「但壓力不是來自於比較,而是真的希望大家進來看一下」。他去年已拍好4部作品,今年將陸續上映,更許願「還是希望能早日有代表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