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國城過年通財老蕭 約做這件事

曾國城牌齡近20年,透露曾為沒贏錢發脾氣。(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曾國城昨錄製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時表示,今年過年不出國會留在台灣,已經和朱芯儀、衛斯理夫妻約好到蕭敬騰家中打麻將,對牌齡近20年的曾國城來說,交手過幾次的蕭敬騰無疑是為新手,問及兩人輸贏,他笑說:「畢竟我們手頭比較緊,朋友間有通財之義。」

他自認牌品尚可,但也坦言曾因手氣太背一場下來一把都沒贏而動怒,曾國城忍不住抱怨:「一將沒自摸一把過,打起來很無聊,一把都沒贏過,活著什麼意思啊!」

他表示,不會為了打牌穿紅內褲求好運,回憶某次跟女星相約晚上打牌,連打7個小時後他贏了6萬元,被該女星的老公質疑手氣不可能這麼好,約了隔天再戰,沒想到曾國城又贏了6萬元,手氣超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