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慧如淚憶過世外婆入夢 台上台下都哭了

文慧如談到夢見已故外婆,忍不住淚灑舞台。(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文慧如,過去翻唱鄧紫棋、黃明志歌曲都創下高點擊率,但她還是希望大家喜歡她新專輯《親愛的你__怎樣的我》原創歌曲,昨天新歌發表會上談到,前晚夢到過世的外婆握著她的手,雖然只有短短7秒,但她起床後大哭。

文慧如單身,公司送上暖男手臂枕給她溫暖。(記者宋志雄攝)

文慧如談到這段夢境也淚灑舞台,感嘆沒能讓外婆看到她出專輯,她說:「有點遺憾,人生不盡完美,希望外婆以我為榮。」

這次文慧如花了10萬元機票邀請爸媽和家人從新加坡飛來台灣,見證她出片的喜悅,她想帶爸媽去台南吃美食,昨她在台上哭,媽媽在台下也感動落淚,她對家人說:「我希望你們參與我的音樂旅途。」

為了讓歌迷把焦點放在自己的原創歌曲上,文慧如暫時關閉她在YouTube的所有翻唱歌曲,沒想到因此流失2千多位追蹤她頻道的粉絲,她說:「我有預想這結果,但我是以破釜沉舟的心情做這決定。」不少網友罵唱片公司:「把文慧如的翻唱還回來。」

昨文慧如收到公司送上「暖男手臂枕」,她說目前單身,上段戀情是大學時候,因她來台準備出片,前男友和她漸行漸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