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飛狠砸一年多片酬求婚 戒指竟用借的

大飛狠砸一年多片酬求婚,自曝戒指竟是借來的。(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宇涵/專訪

大飛(左)和女友楊晨熙愛情長跑7年終於求婚成功。(大飛提供)

大飛日前在美國向愛情長跑7年的女友「果凍姐姐」楊晨熙求婚成功,他接受本報專訪時透露,當初求婚的婚戒竟是借來的,他笑說:「生平第一次出遠門,帶這個(戒指)我壓力很大,所以先找個『示意圖』。」他也說,求婚戒是把1年多的拍戲酬勞都砸下去,坦言「買完就要省吃儉用了。」還好順利抱得美人歸。

探班認識女友 對自己沒自信

大飛8年前還在錄音室工作時就注意到來錄音的楊晨熙,之後她和好友楊銘威合作拍攝《艋舺燿輝》,大飛便常去探班,成功認識楊晨熙,他說:「我那時很胖、個性很油,也還只是個學生。」除了對自己沒自信,也坦承自己愛玩,夜遊、夜唱、夜店樣樣來。

直到在楊銘威生日會上再相遇,兩人聊開來,大飛鼓起勇氣追求楊晨熙,因為珍惜而太過於小心翼翼,大飛還忍不住詢問楊銘威:「怎麼辦?我該怎麼親她?」被拱「說不定對方等很久了」,大飛才苦笑說:「有可能喔,她是敢愛敢恨的女生。」

低調求婚 楊爸大器答允

這次求婚大飛很低調,只和雙方家長報備,他說楊晨熙的爸爸很酷,大器回覆:「喔,好啊!」而自己的父母則是開心到差點要跟去美國,大飛表示,爸媽很喜歡楊晨熙,讚她很懂禮貌,而他自己也直稱讚女友很會理財。

楊晨熙在東區砸百萬開了2間餐廳,大飛說女友是個小富婆,「她25歲就有第一台車,3年前在台北市區買了第一棟房子!」因此大飛很放心的把錢都交給女友管理,對於女友副業成功,讓他更有動力向前,「未來可以的話,希望有能力讓她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來忙就好。」如今大飛除了拍戲、上節目,也努力經營樂團「YellowBlack 耶魯布萊克」,希望能開創音樂品牌,和未婚妻一起打拚事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