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玖壹壹拐小甜甜跨刀 健志喝嗨撞斷牙

玖壹壹推出新歌《美幹拎》,MV找來好友小甜甜(右二)客串,演包租婆十分到位。(混血兒娛樂提供)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玖壹壹推出新歌《美幹拎》,找來好友小甜甜客串MV,小甜甜無奈透露是被「連哄帶騙」來的,因公司告訴她角色設定是「影后才能演出來的內心戲,要哭得梨花帶淚」,沒想到最後竟是演包租婆;健志在MV中有一幕要一把抱起小甜甜,他表示:「扛起來比想像中輕,很像在抱一團棉花,果然瘦身有成!」讓小甜甜超開心。

談起這首歌的創作靈感,他們說:「寫給身邊有一種朋友,喜歡找大家去喝酒,卻又愛閃酒自己都不喝!」要讓大家了解酒膽很重要、酒量要訓練,但也要考量身體狀況,才能好好享受歡樂聚會,而且酒後不開車。另外,他們身為啤酒代言人,本身也很會喝,健志透露喝嗨的時候,可以從一條街喝到另一條街,但最近有一次喝太多,不小心跌倒把門牙撞斷,目前已補牙完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