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冠佑脫口懶叫 阿信要家長這麼做

五月天巡演少不了垃圾話和黃色笑話。(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陳慧玲/台中報導〕五月天巡演少不了垃圾話和黃色笑話,昨晚阿信出考題,說來台中要唱台語歌,點名冠佑唱台語版《學貓叫》,冠佑學起招財貓動作,而唱《垃圾車》時,瑪莎說不能學鳥叫,沒想到冠佑竟說:「懶叫。」阿信笑說,要請現場家長先把小朋友耳朵遮起來,還說談話遊走尺度邊緣,「有點像是走鋼索。」

此次五月天台中巡演,10場將吸引25萬粉絲到場,預估將為台中帶來5億觀光財。怪獸則說:「五月天隔2個月沒開演唱會,這場地也太大了,開演後發現人也太多了,與其說緊張不如說現在興奮,感覺過癮。」

冠佑則說:「今天是倒數第10場,請大家珍惜每個晚上,聽一場少一場,讓今天演唱會變成十全十美演唱會。」

五月天團員喜歡互虧,阿信說:「一生中聽過很多好聽的歌曲,最好聽還是...」瑪莎說:「我以為你說自己唱的歌」,阿信說是歌迷的大合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