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大尺度爽聊房事 張軒睿被虧難相處

張軒睿被糗「不好相處」,他自嘲「我反應慢」。(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賀歲片《大三元》宣傳開跑,女主角「Ella」陳嘉樺、男主角張軒睿與眾演員大陣仗出席記者會,現場氣氛熱鬧有如尾牙,Ella還被拱騎到李沛旭身上,測試對方體能,毫無人妻包袱,導演陳怡妤也笑曝:「Ella在片場也都很瘋!」

Ella記者會被拱騎到李沛旭身上,測試對方體能,毫無人妻包袱。(記者陳逸寬攝)

不過,Ella透露拍片期間老公賴斯翔都會到場盯棚,王彩樺也說,有次在片場看到Ella和老公一起甜蜜賞月,抓包小倆口趁機放閃。

至於會不會想生第二胎,Ella曬恩愛稱,「當媽會把精力放在小孩身上,老公會吃味」。難道不想生女兒?Ella笑回:「萬一又是兒子怎麼辦,我很容易快樂,很容易生兒子!」現場開起黃腔,教學生子絕招,「床事若女方先快樂會生兒子,想生女兒就要忍耐。」

記者會訪問焦點,眾人都放在Ella的幽默風趣上,旁人糗張軒睿「這樣感覺你不好相處」,他只好自嘲「我反應慢」,其他演員也替他解圍說:「他個性比較安靜啦。」《大三元》成本8千萬元,澎恰恰稱「要賣3億才能回本」,為刺激票房,劇組放話「破1億就辦桌請客」,該片明年2月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