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茄子蛋搖滾耶誕城 吳卓源嘻哈尬舌功

今年金曲得主茄子蛋以《浪子回頭》搖滾開唱。(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最終日演唱會昨登場,吸引近5萬人朝聖,今年金曲得主茄子蛋以《浪子回頭》搖滾開唱、吳卓源飆唱《撥接》、李佳薇秀鐵肺唱腔,熱唱《煎熬》KTV金曲;天后「Jolin」蔡依林壓軸演出,霸氣飆唱《舞孃》、《Play 我呸》、《大藝術家》組曲,掀起當晚最高潮,不少粉絲為等她演出,幾天前就在板橋市府前廣場搭帳篷,足見天后魅力驚人。

R&B新生代小天后吳卓源登新北歡樂耶誕城飆唱。
(記者王文麟攝)

「王子」邱勝翊第一次以個人身分登上耶誕城演出,開玩笑喊酬勞不用平分很開心,他先前認愛香港女星鄧麗欣,王子笑喊耶誕節當天要工作,要送女友的禮物目前還沒想好,2人還沒定好過節計畫;陳芳語昨展現精湛歌舞,飆唱《Tag me》、《愛你》等夯曲,剛表演完在主持人黃子佼鼓吹下,又加碼清唱一小段《逆光》,展現深厚唱功。她表示往年耶誕節都會跟家人一起共度,今年因為要工作,是她人生中第一次一個人過節,覺得有點想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